-

Marty MV舞蹈班

「全球機械人挑戰賽」是由 Robotical 主辦,旨在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及想像力。學生將以團隊中合作的方式為他們的 Marty 機器人編排一支舞蹈,並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。通過影片呈現並介紹他們的編程邏輯。評分將基於編程、創意、美感和演講技巧。 比賽將分為兩個年級組別,分別為高小組/初中組(Scratch)/初中組(Python),參賽學校來自香港、美國和英國。半決賽將於2024年2月以線上方式舉行。


Marty 機械人為一款可遙控及編程的機械人,學生可以透過輸入基礎編程語言Scratch 或較高階編程語言 Python、Javascript、ROS (Robotic Operating System)/C++、開放 API 用作擴展應用、甚至能利用無螢幕編程來使Marty做出指定動作或完全任務。

  • 介紹機器人Marty、編程及電子學的基礎知識
  • 了解scratch 3/MartyPy的編程環境及基本編程概念
  • 了解如何透過編程控制機器人Marty
  • 了解如何透過安裝傳感器擴展Marty的功能及利用代碼使用傳感器讀數
image




歡迎 WhatsApp 聯絡我們
我要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