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AI數碼遊戲設計(ChatGPT x AI x Scratch x Unity)

AI數碼遊戲設計(ChatGPT x AI x Scratch x Unity),旨在教授學生如何使用Scratch編程平台創建AI應用程式和遊戲。這個課程結合了Scratch的編程功能和AI相關的概念,讓學生能夠學習如何利用AI技術來增強他們創建的應用程式和遊戲,課程有助於學生理解AI的基本概念,並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
AI數碼遊戲設計(ChatGPT x AI x Scratch x Unity)

適合年齡: 適合年齡: 小三或以上

透過Machine Learning for Kids與Scratch平台豐富學習資源,同時結合機器學習、圖像化編程、應用程式及遊戲設計的相關知識,完成開發一系列機器學習實用應用程式及趣味性十足的AR體感小遊戲。

  • 認識ChatGPT 及 Claude Instant 聊天機械人
  • 掌握Scratch 大部分主要指令及功能
  • 認識PixelVibe AI 遊戲素材生成器
  • 製作簡易互動式電影遊戲
image




歡迎 WhatsApp 聯絡我們
我要報名